森安

ooc小段子

写文废,写的很奇怪。不过太喜欢这对cp了,所以(ฅ>ω<*ฅ)

“道长,咱们走着瞧。”那日我是这样对晓星尘说的。世界未曾对我好过,我为何要怜悯他人?他人的命如何比得上我断指的痛?
是啊,我草菅人命,那些人如蝼蚁一般,自己的命才是最重要的。人活一世,痛快才好。
“明月清风晓星尘,傲雪凌霜宋子琛。”像晓星尘这样的人自然是拿他身边的人下手才能更好的报复他。
只是没想到我竟会被他救,身边还跟着一个讨人厌的小瞎子。呵呵,既然他看不见,正好我可以报复他。他不是正派人士吗,那我就让他双手沾满无辜之人的鲜血,到时候再告诉他真相,想想都痛快。
每日的买菜,与小瞎子斗嘴,以及那颗糖让我渐渐习惯这样的日子。只是我这样的人终究不可能是好人。哈哈哈,看到晓星尘杀了宋子琛那刻只觉得痛快,那些阴暗恶毒的心思全都浮了上来。
他死了,连一丝魂魄都不留给我,我早料到了,只是为什么会不甘心。我杀光了义城人,杀了阿菁,把他的宋道长制成了走尸,他怎么还不回来?
我伪装成他的样子,背着他的霜华剑,有时觉得我就是他,但缺失的指头和恶毒的心让我知道他死了,被我逼死的。
那颗糖是他最后给我的一颗糖,我一直等着他给我一颗新的糖,可我再也握不到那颗早已不能吃的糖了。

评论

热度(5)